与紫月国快乐对戏的那些日子(第一弹)

歆嫣·安雅沫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的场合:

     「本小姐建议你先去看看合集第一篇哦! 要是有什么地方被雷到了可就不能怪本小姐了!」

----

本先是在天堂和日/耳/曼喝茶,罗/马/帝/国先生却闯进我们的房间说是要给我们说八卦.最开始是对下面的故事毫无兴趣,但在罗/马/帝/国先生反复提醒我们这条信息与普/鲁/士那家伙有关于是就洗耳恭听.得知道普/鲁/士似乎是在跟一位太平洋那边的家伙交往,罗/马先生便建议我们下去看看.想到在普/鲁/士那家伙家里的那段时光,遂跟着罗/马先生一同下去探望这位有意思的骑士了.

.这里就是普/鲁/士那家伙现在住的地方吗?

来到普/鲁/士家的花园中发现罗/马/帝/国不在身边,便自己在花园中转悠.途中瞧见有异光从一扇窗中发散出来,感到些好奇就轻轻打开窗户将窗帘拉开一条缝.一股奇怪的气味从房间内飘散而出,不由得想起当年皇后们从波诺弗瓦那家伙家里带来的香水.往内看去就见一位女子躺在床上,确认了异光和味道是从人身上穿来便感到有些惊奇.那人翻了趟身有些醒来的迹象便连忙将窗帘拉上.

.这家伙就是普/鲁/士那家伙的…女朋友?

 

大概是一段时间后,处于迷糊状态醒来后,并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

“诶……基尔伯特呢……”

下床打理好自己后,出了房门。然而今天的基尔伯特依旧不在。

不过,也要习惯的。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大概都是这样了。

因为无聊,开始玩弄自己的头发,淡紫色的头发散发出混合的花香,逐渐陷入沉思。

在屋里等着也是无聊,于是索性穿上5cm的小高跟出门。

 

听见屋内有些动静便在窗外静候着.不久也便听到了屋内的关门声.见人出门就往树后一躲,探出头来注意到人穿的的高跟鞋和奇异的头发.

.法/兰/西那家伙家里是不是流行过这种服装……先前可没看出来普/鲁/士那家伙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士.

想到这么久来一直没了解过下面的情况,便思索道普/鲁/士那家伙是不是跟法/兰/西交好了.于是打算等人走来后问个清楚.

 

出门后,只是在花园闲逛,看看那些花,想着‘到底也只是花……’之类的东西,与真正的花香相比,自己头发的香味反而没什么特殊的。

悄悄折了一朵花,藏在衣服里。“这样子会不会特殊一点呢?”

尽管自己拥有那神奇的力量,但也许是习惯了,果然还是花比较适合我呢。

突然有了一种被别人盯着的感觉,回头,什么也没看见。

“是错觉吗?”

 

在树下等着无聊便思考着如何跟普/鲁/士接上话.闻到身后传来一阵香味便确认好自己藏的位置.

.幸好没穿着袍子下来.

想到人赏花赏的正有兴致因该不会注意到自己便从树后走出来向花圃深处

.普/鲁/士那家伙这些年还挺有兴致的…不过…这花圃修整的也过于整齐了吧,不像他的风格……

感觉自己意识到了什么便连忙回头看向那个紫色头发的家伙.见那家伙折下一枝花收进衣服便抱着尝试的心情走向人.

.这位小姐,您跟普/鲁/士是什么关系?.

 

被突然冒出来的人吓了一跳。

“呀啊!”

惊魂稍定,听到面前的人问了一句什么,不是先作答,而是打量起面前的这人。

听声音应该是男孩子,感觉比自己矮一些,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和那个路德维希有点像……不,已经不只是像了。

简直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打量完后,才想起刚刚的问题。

“我和他?”自然是类似男女朋友的关系。但并没有将答案说出口。

而是反问他。

“你是谁?为什么要问我这种问题呢?”

 

见人震惊着上下打量着自己便回想着当年是不是见过面.想到这位是太平洋那边的家伙也就放松了警惕.毕竟现在这个样子要是让那些不怀好意的家伙看到了不太好.

.我…我曾经是普/鲁/士那家伙的兄长.或许您认识奥/地/利先生和匈/牙/利小姐,他们也曾是我家里的一员.

在人的询问下遍提到了那些曾经的熟人.想着奥/地/利不知现状如何,就思索着是否还有些与自己有些关系的人

.您或许……认识意/大/利小姐?.

 

听到兄长那句话愣了一下,听到后面的话直接混乱。

“你?是基尔伯特的兄长?”简直就像玩笑一样,明明身高完全对不上!!!

“那个小少爷和那个讨……像汉子一样的女人?”

听到最后一句话,愣了一下,随后开始思考。

他是不是不知道,意/大/利……费里西安诺,是个男人。

不如骗一骗他……思考片刻,准备实施这个小玩笑,同时偷偷的尝试能不能用魔法控制面前的人。

“意/大/利?我当然认识,但是你要找那个人做什么?”

这样回答着,但是突然脸色一变。

面前这个人,魔法根本控制不了。

一般来说无论是不是意识体,都应该会被魔法控制,硬要说不能被控制的……

面前的这个人,不算是活人了。

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表情不太对,连忙调整,只希望面前的人没注意到什么。

 

一意之下就说出了那个死后便刻意抛置脑后的名字.果不其然,人脸上流露出奇怪的表情.随刻意识到自己现在与‘普/鲁/士的兄长’这一身份相差甚远.

.总之我的确是普/鲁/士那家伙的兄长……这么说奥/地/利还是活到了现在…法/兰/西那家伙居然放过他了.

.意/大/利……她是我很久之前的一个挚友…如果你认识她的话……她现在..还好吗?.

见人认识那个孩子,便就向人询问那孩子的现状.也是,现在这个状态根本没法与她见面.

 

“当然很好。”是这样回答的。

看来是真的不知道意/大/利的真实性别。

“你说的那些国家也都活到了现在,是的,活到了现在。”

庆幸面前的人没有发现自己的不对,但又开始多疑起来。

放过面前的人,不太好吧……算了,反正已经是个死人了。

想到这里,在心里冷笑一声,继续保持面上的伪装。

话说回来……他好像一直在叫那些国家的国名,而不是人名……

“你一直问我这么多……又不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是个正常人都会觉得这奇怪。

“真的不打算自我介绍吗?”

 

听到人说出自己想听到的答案于是心情更为愉悦.在对方显得刻意的指引下意识到自己的确没将名字告诉对方.但是,地球上已经不存在自己了,告诉对方自己的名字也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了吧.

.咳.Ja,我曾是欧罗巴上或许不可一世的帝国,不过在拿破仑时期就已支离破碎,所以我的名字并不重要.你可以叫我路弗斯·贝什米特,这是我灭亡之后普/鲁/士为我取的作为人类的名字.

双头黑鹫上镶嵌的钻石早已不再闪烁,这就使得任何有关于‘德/意/志民族的神/圣/罗/马帝国’这一称号下的任何事迹都不复存在.

 

“……”很好,真的是灭亡的国家。

本来打算说句“那你是怎么出现的?”一直问下去。

反正能多知道一点事情是好的。

话说……神/圣/罗/马帝国……好像在图书馆的书上看见过这个名字。

感觉是对他来说很悲伤的回忆,为什么他能像根本不在意一样的说出来?

还有,从之前的对话来看……他对意/大/利,也就是费里西安诺的感情……

算了,不聊这些应该会比较好一些。

“幸会,我是歆嫣·安雅沫澜香·夏露露·G·婧云子水,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就行。”

“我代表的国家,是在太平洋上,名为紫月国的国家。”

“你应该也知道了。”

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继续打量起面前的人。

 

.幸会.这么说来,紫月国这个名字的确是第一次听到.西/班/牙那家伙在出海回来之后跟我提过一些新遇见的国家,没有你的名字.

想到人因该是近几百年的新生国家,语气中便就带了些高居者的味道.

.转回最开始的话题,你跟普/鲁/士那家伙…是什么关系?.

结束完自我介绍就意识到下来时所设定的目的,便着手着要弄清楚这人与普/鲁/士的故事.

 

即使无论多么想改变话题也还是会变回原来那个话题,决定实话实说。

“我和他,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大概是。

‘他不会真的以为我作为一个新生国家就很好欺负吧?’这样想着,语气里带上了一丝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产生的敌意。

‘诞生的比我早了不起啊?最后不还是灭亡了。’明明很想说这句话,却硬生生压了下去。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会在这里?”这样问了。

 

当然是因为我的‘好弟弟’普/鲁/士啊.心中是如此想的,但身为原帝国的自己摁下了这样的想法.毕竟是听出了对方语气里的些许敌意,眼前的这位人越发的让自己有了一丝兴趣.

不过,普/鲁/士那家伙居然真的找到女朋友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面前的人一直不说话。

“不理我?”没说出下半句就走掉了。

果然不应该跟怪人待太久,而且还是个亡国。

怎么感觉他在想一些不好的东西呢……但也没有多想,就这样走掉了。

走出了花园,大概是要去找人了。

 

走神回来后发现面前的人似乎因为等待过久而转身离开.意识到自己因该去找普/鲁/士或者奥/地/利了解情况,便也向着房门的方向走去.敲了几下房门发现这栋房子里除了那位和自己以外没有别的人便想是不是下来时来错了地方.转身准备离开就又看到那位紫发的女士.她似乎在屋外找着什么人,自己便走上去向她询问

.那么…你知道普/鲁/士他现在在什么地方吗?如果你知道关于奥/地/利的情况也希望你能告诉我.

 

那个叫路弗斯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自己身旁,还问了几个问题。

真是奇怪,明明是一个亡国,为什么要了解这些东西?

“我要是知道他在哪个地方就好了……最近这几天天天往外面跑……到底是恶友重要还是我重要啊……那个小少爷,一般情况下应该在他自己家里。”

如实回答后,不再管金发碧眼的人,按照记忆里的路线去找基尔伯特。

 

听到人的回答便开始思索.恶友…会是谁…?.在自己的印象中普/鲁/士并没有什么朋友,大多数时候还是在跟圣殿骑士团那家伙在一起.可圣殿是个短命的家伙,在自己还尚为帝国是就已经被解散.再来就是奥/地/利和匈/牙/利……那也不会是‘恶友’吧?…

说实话的感到奇怪,便想着能否联系上罗/马/帝/国先生了.稍微尝试在院子里喊了两声他的名字发现无果于是反身决定跟上离开的那位小姐.她似乎知道普/鲁/士的位置……不过现在的确要小心不能让其他人认出自己来.

 

只是在能找的所有位置都找了一遍,并没有发现有谁跟着自己。

途中遇到几个行人,用魔法控制他们帮自己找人。

到处跑的时候也在思考,为什么一个亡国会突然出现?

可惜那人一直不回答自己,大概就是只能自己去找答案了,虽然不是很感兴趣,但是如果是和自己一样没有来历的家伙,会很危险。

跑了一半,突然察觉到什么,回头去看。

 

向院子外走去暗赞到附近没有什么眼熟的家伙,于是走上街道去寻找紫月国那家伙了.不得说那人的特征还是十分突出,不出一会也就冲着那人的紫色头发寻到了人.想到人似乎对自己很不友好,遍也只是默默的跟在身后了.途中似乎看到跟紫月国交流过的人都变得奇怪,也就心生了疑惑.

.似乎很多年前在不/列/颠/尼/亚看到过这种…能力?.

由前意识体的第六感还是认为自己应该对那人保持警惕

 

什么也没看到。

于是自顾自的继续找人了。

但找了几圈也没找到人,逐渐陷入沉思。

“不会又去了什么新地方吧?”

‘又去找那个女人了?’想着基尔伯特是不是去找伊丽莎白了,于是准备离开。

离开前,再次警戒的往后望了一眼,确认根本没人后才离开。

 

.她似乎注意到我了?.

发现人频频回头,便就在躲避视线上多下了些功夫.发现人又偏离了路线,于是也就跟上了脚步.走在路上顺便思索着普/鲁/士那家伙可能在哪,思绪就慢慢的转移到如今的德/意/志国.现在的德/意/志拥有了新的意识体吧?似乎从来没有见过.想到此处,便发现自己跟丢了那人.

 

兜兜转转又回去了,因为根本看不到人影。

“算了,下午应该会回来。”

回到花园继续赏花,然后,用不知道哪里来的铁锹挖开了后花园的土,拿起坑里的一把刀。

“如果下次再这样的话,悄悄除掉他们应该也没有问题吧。”

再三确认周围没有人后才把刀收了起来。

“我迟早会除掉你们。”

 

意识到跟丢了后便想着要回到普/鲁/士家里等他.兜兜转转回到花园边便发现自己要跟踪的那人已经在花园中.那人似乎在花圃中小心的挖着什么,自己便藏在围墙后偷偷望着.见人从土中挖出一把刀,四处观望后藏入了她的外套.听人在后花园中小声的嘀咕什么‘除掉’,自己便确认了那人的确不怀好意.不过,自己已经死过一次了,因该不会再受到致命的伤害了吧?但考虑到现在的身体近乎于人类,就还是小心着好.

 

原本还在自顾自的念着什么,但是为了以防万一,选择进房。

拿出自己漂亮的小本本,用漂亮的笔写下漂亮的字。

[今天遇见了一个奇怪的人,也许已经不是人了……那什么的神/圣/罗/马帝国。真是奇怪,为什么一个亡国会来到这里?规划入危险群体,如果还摸不清的话就除掉吧。]

[我迟早会把你们都除掉.]

写完后,藏起自己的本子,把笔塞进口袋,拿了本书开始研究起新的魔法。

“等我把这些都摸通了,我还除不掉你们吗?”

 

从墙缝中看到人进了房,便从围墙处翻进花园.过久没有运动又加上灭亡后积攒的病使得自己呼气变得沉重.围着屋子转了一圈摸清楚了这栋房的设计,大概的确定了普/鲁/士的房间便想办法能否翻窗进去.在花园内寻找趁手的工具时又看到紫月国在她房内书写着什么,写完后又翻出一本书研究起了不知为何的事物.那人似乎在比划着些什么,自己就感到花园内有些什么变化.

.奇怪…这种感觉似乎当年在不/列/颠/尼/亚的时候感觉到过……

 

“可恶……明明已经试了好几遍了,为什么还不行?”

用了好几种方式仍未研究出个结果,想着还有好几天,于是合上了书。

“反正时间还多,不过是让那群人多活几天罢了……你们的丧钟,已经被敲响了。”

随着魔法的启动,花园有了小小的变化,但在魔法失效后变化也随之消失了。

透过房间的窗子望着窗外,尝试找到有人盯着自己的证据,但是失败了。

想着那个叫神/圣/罗/马的家伙,在纸上画了一个小人,能看出来就是那人的模样。

然后,狠狠的在小人脸上打了个叉。

旁边标上:如果对我有什么不利的话就直接除掉。

做完一切,继续选择在花园散步,顺便折几朵花。

同时也注意着周围,严重怀疑那个人还在跟着自己。

 

见人离开了房间进入了花园自己也就偷摸着从大门进入了房内.在寻找着普/鲁/士的房间时便看到一间房门敞开着.依靠位置来看因该是紫月国那家伙的房间.好奇心的驱使下自己还是进入了那间房内,便看到书桌上一本敞开的书中间夹的便签上画着自己被用红笔打了叉的人像.看到边上一排字也就确认了对方对自己的敌意.

.真是,很不友好呢… .

考虑到自己因该要去找普/鲁/士于是离开了紫月国的房间.在找到普/鲁/士的房间后便就在房间内的书桌旁坐下了.瞧见桌旁书架上整整齐齐的排列着数本日记便惊讶到普/鲁/士居然坚持写日记坚持了数百年.

 

在花园根本看不到影子,然后想到了门好像没关,用一些特殊手段知道了某人就在屋子里,又用了一些特殊手段将自己的气息抹掉,站到了基尔伯特房间门口。

思索片刻,决定来个假装路过,结束隐藏自己的魔法,假装从门口走过来,然后望着屋子里的那人。

“你在做什么?”

大概是杀了一个猝不及防吧?期待的看着人的反应。

 

望着本子侧边写的时间试着能不能知道些什么,却被突然来访的某人打断.稍稍愣了一下意识到紫月国那家伙已经来到了房间门口.

.如你所见,我在等人.

想起先前在人房间看到的那个小头像,便想着看看对方到底能做出些什么.没再盯着人看,将脑袋往普/鲁/士的书架上看去.看来这家伙书架上不只是有日记本——《儿童与家庭童话集》,隐约记得这是本有趣的故事集.于是就在人的注视下抽出了那本看上去有些年代的书.

.小姐有读过童话故事吗?.


评论 ( 1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99999_ | Powered by LOFTER